close

借放 我要寫反推食記_200516_0004

難得我會想寫一個反推食記

之前看這家蠻多次了,只要到三井就會好奇一下

於是也真的踩了、還嘗試了最貴的金舌價位

 

必須說金舌以下的菜單,牛肉的部份都不怎麼樣

金舌價位的橫膈膜、澳洲和牛 勉強可以吃幾遍,只是礙於口感比較好一些

借放 我要寫反推食記_200516_0003

厚切牛舌更是不可思議

之前在台北吃到的牛舌專賣店、與這牛舌也未免差太多

 

不僅腥味較重、吃起來感覺鍛鍊我的咀嚼肌

其他肉品都可以說是普之又普

借放 我要寫反推食記_200516_0002

收尾還想說點個可樂餅

 

安安,這明明就玉米布丁酥

皮還超油,油到我面紙丟在上面都宛如吸油面紙貼到我的臉

外皮還可以不可思議的有超高防禦,居然有韌性、到底是你任性還我任性?

 

 

 

點餐系統很雷

用手機掃QR碼到網頁點餐,就像你在購物網站下單到購物車

一開始覺得不思議、還很方便

大概二十秒,我摸索一下我就後悔了

 

一次只能點五種品項,一份也算一項

我不排斥避免浪費,所以用這種方式點餐

 

但是很難點,因為點過什麼要自己到紀錄去看

品項菜單亂七八糟、常常在別的分類還是看到重複的品項一直推薦

我還得自己去分辨跟剛剛點的有沒有一樣

 

甚至點的東西要自己察覺沒送到

從半小時發現、催到一小時才生出來

大概難產吧

 

 

啊,過了有一小段時間、這期間都在忙別的事

我還印象深刻它有多難吃

 

加一加服務費也是一千二了

懷疑人生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