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位於北屯大坑一帶的寵物餐廳

Caturday養貓人家

在家當自己貓咪的奴才當不夠、還要來找其他貓>///<

(奴性堅強)

在祥順路二段上,就可以看見可愛的招牌

卡通Q版式的招牌超可愛

中午已經有許多騎機車的客人停在店前

店家禁止
小孩入內、禁菸、禁閃光燈、禁外食、禁大聲喧嘩、禁奧客、禁止讓貓出來

非常的合理,因為上次去過有一間貓餐廳

只見貓全被小孩搓揉亂抓、尖叫,我看了都覺得好痛苦...

雙重保護讓貓咪不會一開門就跑出去

入內請換拖鞋、以及店員會拿消毒水噴灑手部清潔

整面的貓跳台與步道,感覺主子好幸福阿QAQ

吧台製作區

一旁還擺放著夾娃娃機 裡面都是有關貓咪的布偶

一整排很逗的貓抱枕

店內環境當然都是與貓有關的主題

接著,店家會給一張入店須知 和 菜單

都是為了保護店內貓咪

當然強調可以帶自家主子來,可惜我沒帶ˊ_>ˋ

菜單的部份

點主餐都附一杯紅茶

我買了某團購網的票卷,來做使用

店內總共有六隻貓~

接著就是狂拍萌貓的時刻了

貓咪都非常的親人、可愛

跟我們家主子一樣的大扁臉xD

不過牠腳好像有些問題,走路有點怪怪的

也有完全睡到無我境界的貓咪

全部都可以摸,只要不要刻意一直拍打牠們XD

店面的座位有一般座位

但大部份採席地而座的概念,環境對貓而言來說寬敞、只是客人收太多可能會很亂跟擁擠

空氣中略帶了一點點貓味

(以前辦了很多貓聚,還蠻重環境的XD)

貓咪都對味道敏感,開始來聞我身上的貓味了

沒東西吃就開始東趴西趴的貓咪

還有一隻曼赤肯,看到人有時候會跟上來

貓咪的廁所,採用放在戶外讓貓走貓門出去的方式

也是阻絕氣味的方法之一

摸摸下巴,可是主子們的最愛

看到我在拍貓,跑來求關注阿~

扁扁的大頭好可愛QAQ

貓覺得被騷擾

這個自拍有點太近!

從我入場就一直睡的牠,終於睡醒了

打拋豬肉飯 180$

醬汁味道非常鹹,很下飯,九層塔的香氣也非常厚重

粉紅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麵   220$  +30$

淡淡的奶油味,參雜不太明顯的蕃茄肉醬,整體上來說味道不夠鹹

紅茶可以調甜度

 

 

=======================

整體上來說,食物CP值不高,無論份量或味道上

所以建議純粹來 吸貓療癒用的

 

===========店家資訊===========

店名:Caturday養貓人家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固定公休)

電話: 04 2239 9449

地址: 北屯區祥順路二段5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