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有間價格不貴又餐點用心的寵物餐廳

不僅有五隻萌大狗坐鎮 (大到感覺會把人壓垮XD)

室內環境又非常的乾淨

越接近用餐時間,越是塞爆一堆人跟狗狗

好在我剛開店就先來,一開門就有店長想偷跑出去~XD

傻呼呼的薩摩耶店長 - 白爛地

每隻大狗都照顧得很棒,因為都是長毛也沒有說很嚴重的暴風雪(我說毛)

用餐是有限時的

另外因為不收服務費

也是請用餐的客人多有點公德心一起注重環淨不亂餵食狗狗

因為萬聖節期間

還有營造一個小地方供大家帶狗狗拍照XD

邊境- 秋森

當天有兩隻店長不在,但還是有三隻超撒嬌大狗

沒事都會走過來撞一下,或者自己在那邊互玩

也對我的貓很感興趣~

但是卻不會大叫來吵著要玩,超級乖

 

(可惜,就是那隻眼睛跟我家貓很ㄎ一ㄤ的奧迪店長沒看到QQ)

店家整體室內裝潢好多垂釣物

我家娘娘都自己囂張成網美了

伯恩山 - 五花肉

目前成員中的最年輕小鮮肉,傻萌傻萌的

一直被白爛地追著咬 XD

附上可愛的肉腳腳

 

菜單這邊就不附上了,因為燈光昏黃拍得很模糊

底下附上店家臉書,可以上臉書觀看

美味海鮮總匯炒飯

 

建議一人吃不要加量,超級飽

整體味道很棒、香氣充足,炒飯屬粒粒分明

海鮮部份有蛤蜊、花枝、蝦子

辣味蒜香鮮蝦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個人覺得可以加量,吃得比較滿足,它加量沒飯類可怕得多

這道頗辣,但是那個辣度又提昇整體層次,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清炒的蒜味又非常簡單順口、不感到負擔

 

=======心得=======

整體的價位

以寵物餐廳而言算便宜實在

口味上也可以說相當用心、就跟店家顧狗狗顧得很用心一樣

 

用餐環境也舒適安靜(但人多就未必了XD)

裡面也沒有說彌漫很重的狗味(除了店長來葛你口水)

而且也是少數有這麼特別的大狗寵物餐廳

 

不過附近要停汽車較難

店家臉書也有寫說哪邊有停車場喔

 

=======店家資訊=======

店家:食。光機  Food Machine ←附臉書連結 可以在這看菜單

地址:中壢區莊敬路811巷1號1樓

電話:03 463 5859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