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評價不錯的A5和牛專賣店 和牛賀

9/28開始到中部插旗啦

可惜的是前幾天還可以免服務費,不過今天剛好沒有了

但是別急!還有FB 按讚打卡 85折優惠到 10/9號

因為試營運中,感覺都還空蕩蕩的

連放置肉品的冰箱都沒有半塊長相可愛的牛肉~QQ

整個進店裡可以聞到濃厚的烤肉味

感覺空調不是很給力

每間房間都有各種牛名

什麼近江牛、神戶牛、山形牛等等XD

雖然看似隱蔽,但其實門都還是透玻璃啦

前後隔壁間也是木條隔間的概念

調味基本盤,有蔥鹽、芥末+燒肉醬、檸檬汁

 

當然也會附上一壺現熬雞湯,大鍋都展示在外頭給客人看 XD

雞湯非常清澈也很香,但不像其他燒肉店會那麼重鹹、重口味

(自己默默拿起旁邊鹽罐)

 

>菜單部份點此<

 

 

 

 

 

這次我點的是1980 / 每人

瞬間有種老闆瘋了、限時大宰殺

抱持著我可能也只會吃一次的心態,全梭哈了 (3_3)

 

可惜的是,試營運期間沒有其他口味的釜鍋飯可以嘗試

一開始會先上豬、雞、鴨的部份

以及新菜色- 伊比利豬肋條  ( 沒名牌 )

這部份我覺得吃起來都很不錯

各個肉品都展現它們的特色,有多重層次的感覺

戰斧豬排烤完超可愛XD

 

可惜就在白飯還沒上

白飯因為是現煮所以等到第二輪牛肉一起上

牛肉跟蔬菜盤一起上

最貴的套餐是有八種部的和牛

每個油花看起來都嘖嘖嘖

光看就能想像滿嘴都是油的畫面

喜歡店家附上的昆布鹽

提升肉品的甜味也可以稍微帶點層次、稍微解一點膩

但認真來說,和牛就是超油QQ

不要指望它不會膩

嗜牛症患者的我,最吃不了的就是和牛了

這次也大概三分之一就陣亡了

 

如果平常吃牛肉就不喜油花類的人建議不要嘗試

但相對這就是平常愛吃牛油類的人的福音了

我感覺它在施展火之呼吸了 

這裡面我最喜歡它的白飯了

採用屏東萬丹小農春日米

粒粒分明 Q彈無敵、米香味超重,單嗑這白飯我都沒問題 

和牛加上昆布鹽跟白飯

可以稍稍緩解和牛過油的問題,加上三者都很有嚼勁

達到三味一體

海鮮盤的部份

干貝的生食級,海鮮品項部份沒有疑問 就是甜

 

但覺得品項有點少

價格估計都跑到和牛去了 ˊ_>ˋ

牛奶冰淇淋

我不怎麼吃甜品,通通推給別人了

稍微嘗一口是蠻甜、奶香味很重又帶有一點太妃糖香

 

 

========心得========

肉品的部份是掛保證的入口即化

但是,我個人覺得能接受和牛口味的人並不多

因為真的很油

我自己認識的朋友同學,也只有少數幾位會愛吃油花部位

 

和牛八種部位 都各有它的特色

有些表現在口感

有些表現在它們每個油花香氣不同

就算看起來比較偏瘦肉,吃起來也是軟嫩油香

 

單論價格來說,有打折還可以一次吃多樣肉品

還算划算,還沒吃過和牛的可以趁機吃一波

 

 

這邊個人覺得比較不滿意的是

也許是試營運期間

整體用餐時間超長,常常都在等待上菜

服務員明顯訓練介紹不足

畢竟高級肉品可以這樣賣,在我知道的店中,都是把肉品介紹得很詳細

可是我聽不到任何介紹,頂多示範烤了一片和牛(還烤焦)

 

服務員開了火就跑掉

炭火其實燒得很紅、鐵網也直接燒紅

但一開始因為不知道、只覺得肉有夠難烤一下就焦了,才發現其實早就可以關火了

但這中間服務員也進來過,卻沒想說要幫忙調整 XDD

 

還有那個海鮮不如別擺那麼大盤了吧,種類很少、看起來很窘QQ

 

以上是我的心得

沒有我想像中像高雄店評價那麼好就是了

 

========店家資訊========

店家:和牛賀日本和牛炭火燒肉專門店 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51號

電話:04 2320 1000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30 最後收客時間13:00

晚上18:00-23:00 最後收客時間21:00

每週一全天 及 週二白天店休

【2019優惠 FB 按讚打卡 85折優惠到 10/9號

只接受現金/信用卡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