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想萬想沒想到,可以在台北吃到好吃的串燒

 

在日本我也曾一個人晚上跑到居酒屋

點了幾支串燒、配了杯梅酒,便給了我對串燒一個難忘的記憶

台式串燒一直達不到像日式的風味與技術

台式大部份很多都依賴醬汁或者其他調味粉

日式的鹽燒可以簡單襯脫出食材的原味,對我這個原味主義者是完全命中阿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店家,店內的空間並不大,也看到不少客人在等候

而且店員說沒有預約的話,甚至還不能吃太晚,因為大多被預約給佔滿了

 

另外店家使用備長炭,除了耐燒,且讓店內無煙無臭

更讓肉品可以容易融入炭香味

這邊可以說是主打全雞料理

各個部位都雞料理燒烤

甚至有很多限量菜單都是要碰運氣的阿~QAQ!!

 

菜單以下

另會再收10%服務費

當初看著評論說價格很平價,來自南部的南部俗看著菜單倒吸一口氣 ( ˊ_>ˋ 說好的平價?

後來去附近吃了別間居酒屋,價位還真是差不多

 

這篇食記其實食物照我不太想放

因為燈光昏暗拍出來不是醜就是模糊 Q_Q

 

當天點了雞心氣管、雞菲力、雞翅、雞肝、雞蔥串、鴨胸、明太子玉子燒

串燒全部都是點鹽燒

一上桌就被我啃到忘記拍照的雞心氣管

原本想點膝軟骨已經售完,才改點的,但是吃了覺得沒有後悔

雞心氣管蠻特別的很少會吃到,軟嫩中又帶嚼勁,加上鹽的調味以及炭香,迅速秒殺

明太子玉子燒

店家的玉子燒,屬於滑嫩比較水一點

不是那種甜的玉子燒,所以搭上上面的明太子很順口

招牌的雞翅串

已經有拆解過的雞翅,非常方便入口

雞皮的焦脆感搭上絲毫不柴的雞肉,超級好吃 XD

雞肝 (糊掉啦啦啦)

雞肝採六七分熟的方式呈現,雖然內臟味較重

但我本身是能接受內臟味的

更厲害的是,絲毫不覺得有肝臟類的乾澀與苦味

 

鴨胸

吃起來比起煎的更為多汁,因為本就屬紮實的肉品

但是肉汁鎖在裡頭,油汁一口一口嚼出來覺得非常香甜

 

這邊沒拍到雞菲力跟雞蔥串(吃太快了...)

 

 

==========心得==========

認真來說他們店內的雞肉料理,都烤得非常嫩

顛覆對烤雞肉串的想像

 

也真的讓我覺得師傅的烤功有到

因為我自己在煮東西都覺得雞肉熟度讓我很頭痛

不管是烤還是煎,大多都是弄到肉很柴 確保有熟

 

那價格上... 我個人覺得很不友善XD

為什麼會一堆評論說很平價,讓我對台北的物價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加個服務費一串也是八、九十,甚至近百元了

 

另外服務上 也要有點心理準備

因為店內人手真的非常非常少,只有一位師傅負責烤

除了等候時間上比較久,另外服務員也是有些手忙腳亂的

 

如果沒有金錢障礙,我個人是會大吃特吃的QQ

若將服務跟環境等算上這價位,有些人可能覺得無法接受

這樣子的鹽燒完全不蓋過原味,又把食材進一步提升

比起周遭的其他居酒屋,我寧可還是來這家XD

 

 

==========店家資訊==========

店名:隆次郎燒鳥.串燒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25號

電話:02 2371 1077

營業時間:18:00-23:00  ( 週一公休 )

每人低銷350元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