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出差,剛好請朋友當一下司機

一起去之前看到的打卡熱點 - 銀河洞

 

銀河洞之所以讓我先去的原因,是因為自然形成的奇景

比起花牆跟人為加工的裝潢,這種鬼斧神工的大自然景點才稱得上我心目中的網美點!

我們是開車去,可以看到銀河福德祠就停車

這邊我上網查過,基本上開車騎車比較方便,到達目的地步行大概15-20分鐘

若搭乘捷運轉公車,因為不會開進來,步行的路途會非常的遙遠,會拉長大概1小時1小時半

 

到福德祠已經可以看到壯觀的瀑布在上頭了

接著就是照路標走向登山步道

一路上都是階梯式的步道

天氣狀況不好剛好碰上下雨,一路上都比較濕滑

可是都到目的地了,不管怎樣都得去阿!好在還有傘可以撐

 

沿途上都是瀑布水流的巨響,加上下雨更劇烈了

步行上來就可以看到位於山璧絕美的廟宇及瀑布

瀑布強烈拍擊在底下的巨石,濺起高高的水霧,猶如仙氣一般絕美

寺廟空間小小的卻又充滿神秘

感覺真的來到一個神仙隱居或仙俠電視裡有的場景

石階順著往上走,越靠近瀑布可以感覺溫度越低

還可以被瀑水給噴濺到,震憾到只剩瀑布的聲音

瀑布下還卡著一個甕,把接來的水流到一旁的接水臺

還可以觸摸到冰涼的水

廟宇內跟呂洞賓像旁邊都有這種文字磚

但是看不太懂是什麼,只覺得很特別XD

 

地理位址雖然很偏僻,但是很值得來走一遭

遇上豐水期或下雨天,瀑布會更為壯觀

走完還剛好可以去烏來逛逛老街

 

若有時間還可以泡泡溫泉,蠻適合規劃這樣的行程

因為時間較緊迫,我只跑去逛逛吃吃

偷補一下烏來老街 ↑  

橋雖然曾經斷過,但現在有復原一座新的橋

在我記憶中是一道小石橋,現在已經變成天藍色鐵橋了

莉姆姆的歌小米甜甜圈

 

之前在日月潭的快閃店吃過

一定要吃的小米甜甜圈~好吃不油膩也不會過甜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