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沙鹿的方向有眾多的景觀餐廳,以前也常想著到底要去哪一間

但第一個想法總是「景觀餐廳一定很貴!」

但是有另一半的時候,就是想找各種景觀餐廳一起去浪漫一下的呀(咦

最後只淪得被閃的下場T_T (給我放手喔你們!

 

 

不過,之所以被閃也要來這邊發呆

是因為這邊的不需要太多消費、景色又好

低消只需一杯飲料

咖啡、飲料都在100~160不等

餐點的價格居然也跟飲料不相上下!

但認真說飲料只是一般塑膠杯,其實很貴,但因為是景觀餐廳ˊ_>ˋ

個人覺得,點餐點比較划算

 

一排眺望海線的景色,就算沒有真命天子陪看至少我還有

我的毛怪 o_O (硬曬

 

我喜歡挑選可以從日落看到傍晚的時段

夕陽西下的模樣

散發著刺眼豔紅的光彩又不甘落下的掙扎

猶如我的人生(倒

漸漸萬家燈火,海線的夜晚非常悠閒、寧靜

常令我不禁沉醉在其中

 

店家有面向景觀的單人座椅排

也有二樓室內貨櫃屋、以及二樓貨櫃屋戶外景觀四人桌

要早點來不然會滿滿的人、餐點會等很久喔!

 

看到不少網評是說服務很差XD

可能是我去得早,沒有什麼等到跟人塞車,所以沒感受到什麼不好

 

=====店家資訊=====

店名:覓覓基地-帆帆望海

電話: 04 26335199

營業時間:16:30~0: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榜文路88號

※一旁有汽車停車場 也有機車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