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路過幾次,對外觀有些許印象

看門外停著不少的車輛,生意似乎不錯

在步入秋天的季節,最適合的還是吃鍋囉!

當天消費日期為11/18

店內有著各式各樣的裝飾

但感覺風格上不是那麼的統一

有著乾燥花的部置

一開始我眼撇,還以為是想營造出肉片花朵的造型(ˊ_>ˋ"

廁所也擺放著現在流行的花牆

可是現場都是工業風的地板以及吊燈

所以才覺得風格不是那麼的統一

入座後,服務人員都會搬來一塊大板(感覺很重)

幫隔壁桌做個區隔,因為走道中間是一整個大長桌,只得用板子隔開

 

也才不用跟對面客人面對面吃鍋,眼神交會的尷尬

(我相信也不會因為這一交會蹦出火花 咦?)

 

而這座位設計我覺得有些不良

除了跟隔壁同行的人有一點小距離之外,有些座位中間還會隔著一根鐵桿

然後就會發生,想跟隔壁桌講話就一不留神撞上去

(就是我)

以上是菜單,另外加收10%服務費

看起來價位都不是太便宜

基本鍋也是260起跳、再往上一層跳級就3、4百了

 

如果升級湯底就又要自行加價囉

 

為了想滿足好奇心與嚐鮮、外加想請重要的人吃一頓好的

才選擇了這一間

看見上面有這活動,正巧也想吃龍蝦(是正巧嗎?)

還不點一隻來嗑看看

新上市的鍋物,聽說鍋內有滿滿近一斤的蛤蜊

於是也加價點了

 

但是也加了滿滿的蒜頭,蒜味太濃是敗筆

過程我都吃到覺得這是很上火的湯阿~Orz

菜盤很豐富,並附上一杯紅茶

有著各種蔬菜棒(?)以及菇、火鍋料

整體上看來是不錯的

調味醬有著冰塊保冷

基本醬油、蔥、醋、蒜、辣椒都有

消費也有轉轉樂一次的機會

有機會再抽一隻活龍蝦!

肉盤與海鮮盤齊上桌

海鮮盤看起來不錯,有著花枝、扇貝、雕魚、牡蠣、蛤蜊、草蝦、花蟹

還有重頭戲-剖半的活體龍蝦

活體龍蝦雖然已經剖半

但隱隱約約還是看得到腳有緩慢移動的現象QQ

有些人可能會有點崩潰

 

但是活體龍蝦真心好吃,頭拿去熬湯,湯也變得很鮮甜

花蟹也很意外,裏頭竟有飽滿的蟹黃

吃起來雖有些麻煩,卻很鮮甜

 

桌邊會附一把大剪刀,供剪開帶殼海鮮食用

不過剪刀太大把,覺得剪到一半自己手都先痠了

 

 

=========心得=========

環境上,剛提到某些座位中間多一根鐵桿

此設計讓我備感詭異之外

整體上 空間是寬敞舒適的

 

飲食部份,海鮮整體上我是挺喜歡的

但是套餐供應肉品的部份其實並不多,加上我抽獎抽到的肉品才覺得滿意許多

畢竟標題就是海鮮套餐

但整頓下來會覺得配角菜 多於 主角海鮮+肉的感覺

 

還有一個我個人不滿的問題

紅茶竟然不能免費續杯一杯要加價30塊

這個價位怎麼紅茶不能續杯呢~QAQ?????

本身供應的就很小杯了,比起OX澤來說,覺得這收費還沒免費續有點不合理

 

※另外溫馨小提醒,若要吃海鮮的朋友

請點味道簡單的湯底,我們一個剝皮辣椒、一個蒜頭蛤蜊的

龍蝦的甜味被大幅度的壓過去,後面狂加昆布湯為了淡化原湯底的味道

 

整體覺得有些華而不實

要約會也不是可以拉近距離的空間

要吃飽也算不上CP值高

還是僅限嚐鮮就好T_T

=========店家資訊=========

店名: Yü's宇良食 健康鍋物

地址: 台中沙鹿區中山路496號

電話:04 2665 2499

營業時間:上午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