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些食記或推薦上面,有看見好客燒肉

而之前訂位都不大好訂,想說真的好吃到這種地步

越想越覺得不值,所以簡略的寫來防雷

位於老虎城B1下方,好客燒烤還兼酒吧

以兩個小時為用餐時間

一個半小時則是最後加點,另收一成服務費

酒吧區

牆上寫著198暢飲

內部空間其實也非常寬敞

正中間則是冰品及飲料、還有一些海鮮的自助吧

價位部份則是分三種

最貴的當然是全部都可以點了

而688以上的價位開始,還包含火鍋

 

但是它的菜單劃分方式是:每次填單不能超過十種類、每種不得超過三份

所以最高單價的美國大干貝無論怎麼來,都是只有三顆的意思

 

海鮮自助吧區

花枝、章魚、生蠔跟螺都在這自取

當然598就有了

會先上個基本海鮮盤及肉盤

我是點858的價位,主要是很想吃明蝦、霸王蝦跟干貝

擺放上去蠻壯觀的

蝦子總共有四種

草蝦、泰國蝦、澎湖明蝦、霸王蝦 

泰國蝦是最基本598就有了,只是沒有很好吃、有些藥味

雞軟骨

很少讓我吃到醃漬味道那麼詭異的雞軟骨

不然本身超愛雞軟骨,讓我只點一份就作罷

上等牛小排

就是帶骨肉,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厚一點

牛舌.......

超無言,看不懂這什麼東西

吃起來還超扯,硬到一種像牛肉乾的概念

口感乾躁雜雜的、完全吃不出來是牛舌、吃起來更像某種很硬部位的肉品

頂級沙朗心

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沒什麼香味

蝦子跟生蠔、干貝

完全就是我主攻的對象,也都還行

 

可是肉品,無論燒肉片、牛排類

整個就是完全打槍!

 

而且吃起來味道還大同小異,實在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

我愛吃牛肉,難得完全沒有再續點下去的動力

甜點麻糬

 

結論就是,只建議吃海鮮 而且得大量大量的吃

不然蠻對不起價格的........

 

 

 

arrow
arrow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