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小遊記,其實是為了吃蛋白滷味

找了附近的膠囊旅館,意外覺得旅館部份體驗還不錯

 

在這之前,蛋白滷味已經整修好一段時間Q_Q

 

首先介紹 黑熊好眠站

 蛋白滷味請直接拉到底下

整體以黑熊為主軸,捷運一出站過個紅綠燈馬上就到

跟三重區農會在同一棟大樓裡,感覺很奇妙XD

8樓便是接待大廳

滿滿的黑熊風格

接待大廳不像昇行旅那種溫馨風格

而是一般大廳式的,牆面掛著大型電視,也有付費咖啡機泡麵等可以購買

大廳樓層還有  投幣式洗衣機公共冰箱飲水機 的設備可以使用

辦理好就找房間啦

客房樓層皆是黑白的風格,還有可愛的門牌號

會拿到屬於你的房卡不管進出洗澡廁所你的艙房,通通都是這一張!!!

※遺失必須補工本費  要注意

進去便是一間間的太空艙啦!

找到專屬自己的太空艙XD

裡面空調超冷的,相較下昇行旅很熱,只有睡覺才覺得溫度合適

我的剛好分配到上層,完成了小時候很想住上層的夢想 (?)

但是覺得 住上層真的超麻煩的 QAQ!!!!

 

上面的燈光調整,有看起來很炫炮的天花板科技藍燈、鏡面燈、頭上兩盞閱讀燈

還有一個小提籃,裡面有注意事項及電視搖控器,提籃很方便讓你帶著去洗澡用

 

每間艙都配有插座電視的耳機孔小型保險箱

牆上還有個掛勾,可以掛外套跟小包包

電視還蠻大的,躺著看的角度正是舒爽XD

空間並不覺得擁擠,我還把行李箱放在床邊角落,但其實外面有置物箱

因為我的物品很常拿來拿去,在房間比較方便

房門外會有個空間是各個房間的置物箱

上頭都有編號,對於不止住一天的人很適合放東西

再來廁所的部份,女廁非常的寬敞乾淨、間數也超多

左右兩廁通通都是廁所,蹲坐都有非常方便,而到底就是一排的乾濕分離淋浴間

 

(據住過的男友人說,男生那邊數量非常少,環境似乎對男生不友善XD)

上面有各個可愛的示意圖XD

不會有搞混的問題出現

 

 

==========心得==========

整體環境很不錯

 

但是艙門因為是鐵門非常的吵

如果同住房的房客手勁太大或門太難開,不小心就很大聲

 

但是安全性很高每次關起來都會自動上鎖,而且比較有安全感

昇行旅因為只是布簾拉上,都還可以從細微縫隙看到一雙腳走過去,安全感跟渣一樣QQ

 

我好死不死拿到一個超級不好用的艙房

每次開艙房,都跟那道鎖對決

不是馬上鎖我、就是開鎖後拉不開 !!(#ˋ皿ˊ)

 

 

可是我看別的阿姨一開就過ˊ_>ˋ ( 腫ㄇ回事?)

服務人員居然只是叫我不好開、不要把門關起來就好(蛤?)

 

但是整體的房間舒適度是好的,雖然很冷,但是棉被也是暖暖的毛被

非常有冬眠感(咦)

 

淋浴空間很大乾濕分離且置物空間很大穿衣服也不覺得太擁擠

昇行旅就顯得略小了

 

 

老人家千萬別住上層,樓梯爬一爬感覺有失足的可能性(不會摔死但會痛死)

如果要把行李拖上去又更麻煩了

因為艙房設計會多一道檻,比我人生的坎還麻煩 ˊ_>ˋ

樓梯還被艙房門板擋住,要斜的才踩得到樓梯

 

 

 

>>>>>>蛋白滷味<<<<<<

蛋白滷味是我人生某一段記憶點

第一次吃到,覺得這滷蛋白也太方便我這懶人了吧 XDD

 

吃滷蛋不想吃蛋黃!是我多少次遇到的難題阿?! 

還不到營業時間已經有不少人排隊了

 

欸!(O口O)

怎麼偷跑啦!網路上的營業時間掛好看的嗎 (Q皿Q# )

滷得鹹香鹹香的醬汁味,已經漫出來了 (-///-)

桌面上全是滷到深色發亮的滷味,種類有夠多元的,直接附上菜單比較快

種類超多的,上頭如果寫著100g 60元

可以請店家幫你做少一點,店家其實都會問你要做多少

 

接著我就沒繼續拍了

因為急著快點夾一夾排隊,後面快開始陷入排隊人潮

上次排了快一小時....

 

滷蛋白  Q彈的被甩在鐵盤上 XD 

蘿蔔、豬耳朵、蹄筋、雞心都很推薦,因為滷得非常入味

我個人還很愛竹筍,雖然不是太便宜,但它的竹筍很好吃、很甜

 

最後我一個人買了三百多塊 ...Orz

 

 

吃不完直接帶回家冰著

結果冰的也很好吃!XD

 

但是蛋白會更建議熱熱吃冰的蛋白會變得比較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