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悠閒就是要來個貓咖啡廳

(連到宜蘭都不放過追貓)

在宜蘭有間叫 貓極簡 的餐廳,店外有停車格

偌大的空間,裡面還規劃出特別的貓房,讓貓有日光浴跟獨立休息空間

(好棒>///<)

 

不過開門務必要注意有沒有貓

因為總有幾隻皮皮的小店貓想溜出去

 

我說的就是這隻↑

被老闆娘稱為"黑下巴"的小傢伙

一直望著門邊,有人開門就想擠出門外,還一直對門叫XD

名叫"一點"  的孩子↑

老闆娘都說要小心 "一點"

因為他會想在喜歡的物品或客人包包、衣物上撒尿做記號XD

菜單以手繪方式呈現

非常可愛、又簡單乾淨的風格

飲品落在1百多至兩百多左右的價格

芒果冰沙180元

 

夏季到了

是我芒果中毒的季節

店家加點糖讓打出來的冰沙,口感綿密滑順,完全沒有粗糙的顆粒碎冰感!

也讓我長知識了,原來加糖有這樣的化學作用

推開貓房,遠看就有孤獨的肥宅背影

他是活生生的肥宅阿!比旁貓都大了一圈!

看看這霸氣的肉肉!

有沒有十公斤!我賭有XDD

於是我向店家問問看能不能抱他,因為貓有不同個性 怕造成貓咪不適,

所以事先詢問比較禮貌、也比較能避免狀況發生

我的臉非常猙獰,只為了ㄍ一ㄥ住他

真的是很有份量!

還有非常愛撒嬌的孩子~

會一直喵喵叫、一直逼近你(欸?

 

 

以上心得,這邊貓都好親人XD

 

店內的座位蠻多的

據友人說,有時候來運氣不好,不是不開店就是沒有貓XD

建議可以到粉絲專頁詢問或看看

 

 

-------店家資訊------

貓極簡 咖啡館

粉絲專頁:貓極簡咖啡館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五路8號

電話: 03-960 5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